公司动态

培优会产品优选私房课上海站,完美收官!下一场深圳见~

发布日期:2021-11-27 10:44:56 浏览次数:75

时至今日,培优会城市行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南京、苏州、杭州等十大城市相继召开,本次活动再次来到上海站,现场引起强烈反响并得到了与会伙伴们的充分肯定,期待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下一站即将开启,深圳的朋友们,我们11月30日见!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火爆的气氛。

   

 

培优会巡回分享已走过十站,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培训行业健康发展,是联盟一直坚持的事情。本次活动再次巡回上海站,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机构伙伴。

 

会议伊始在结构思考力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一天的会议抛砖引玉,精彩助威。结构思考力研究中心李忠秋先生和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顾立民先生,进行了隆重的揭牌,标志着北京思考力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了,在今天和广大合作伙伴们同见证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一起迎接分公司发展新起点、新征程。

    

李忠秋先生也表示,在过去七年的发展历程中,结构思考力研究中心专注于思维领域,不断深耕运营打磨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品牌,接下来我们也会开疆扩土,扎根创牌,一步一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主力军。

    

会议正式开始,结构思考力研究中心李忠秋先生带来《结构思考力®拯救职场混乱的思维逻辑》的主题分享,让我们大开眼界也大饱耳福!在培训行业井喷式发展的情况下,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未来结构思考力学院将继续为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

   

结构思考力®:一个领域专注极致、对标国际版权课、客户口碑验证过的思维课程。从2014年成立至今,课程已经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稳定合作培训机构1500家,累计服务企业3478家,其中500强企业314家,线上学员超200万人,线下学员超20万。

李总从理念篇、方法篇、应用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课程的底层逻辑及在工作中实际应用。只有想清楚,才能说明白!结构思考力就是让你在传递信息时,可以构建一个有效对结构,并且在短时间内清晰表达观点,并且有说服力,让你思考更清晰,表达更有力!

 

随后,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顾立民先生带来《IPP:从绩效改进到组织设计》的主题分享,众所周知,企业培训的目的是让员工工作的更好,从而让企业的业绩也能有所提升,换句话说就是:改变行为,达成绩效。

    

GPS-IE®绩效改进双导航系统适合于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型企业,目前已经帮助近20个行业、30多家的企业改进了业绩。GPS-IE®绩效改进双导航系统主要是用系统分析和管理的方法来帮助快速成长型企业达到其业绩指标。

 

绩效改进—培训管理者的新挑战。从关注培训本身转向关注绩效改进,可以使培训工作者不再只局限于员工的学习和课堂教学,而是站在企业战略的高度、着眼于企业的实际经营业绩、以组织绩效为依据,设计和规划培训。

 

企业究竟更需要以时间为导向还是以效果为导向的培训?

  

下午场,刘妈导师团总经理赵明星先生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更是深受欢迎!企业在开展移动学习的过程中,遭遇的最大困境就是“员工不爱学习”。因此,很多企业培训管理者和课件开发公司,绞尽脑汁,希望能把课程做得“更有趣”,借此吸引员工“更爱”学习。

 

企业微课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对于定义方面还需要学者们不断探索。相信如果企业中的微课,都是围绕这些刚需时刻去开发,绝不可能出现没人看的情况。经过几年的推动,企业微课众创已经蔚然成风,但如果盲目跟风,企业很有可能掉入形式化的陷阱,错过了在企业中推动微课的良好时机。

    

除了爆品课程,相信机构伙伴们对于培训机构成长联盟也是很感兴趣的。徐艳女士具体讲解了前100家会员“升级服务”模块,并详细分享了会员的福利及规则,让在场的嘉宾更清楚了如何充分利用并创造更大价值!大家都纷纷互动提问。

    

在热烈的掌声中,由跨部门协作版权课《影响力密码®打开协作中的锁》研发者&首席讲师王明伟先生带来精彩的分享。

组织中每一个部门都知道如何工作,部门内沟通顺畅,但部门之间却难以协作,即使在顶尖的公司,也不能避免组织中存在协作低效的现象。长此以往,员工的工作热情消磨殆尽,组织智商也大大降低。如何解决团队协作的困境?有哪些关键方法和工具提升团队的跨部门协作能力?一起来寻找团队协作的“影响力密码”。

   

最后,行动教练品牌创始人季益祥先生的分享中提到,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员工进入了管理层,实现了从员工向管理者角色的转变。

新生代管理者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发展契机。但是,新生代管理者在晋升时普遍存在领导力不足的现象,在管理中也遭遇了诸多挑战。那么,新生代管理者面临的挑战有哪些?企业应当如何制定有效的策略帮助新生代管理者提升领导能力,使其发挥最大效能?

我们的课程从TFC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培养方式,打造学习型组织,并且多层级的教练文化覆盖。

   

会议在激情高涨中圆满落幕,未来培训机构成长联盟坚持机构合作战略,不断完善合作体系,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与越来越多参与到联盟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