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赞誉

 

彼得·德鲁克在《21世纪的管理挑战》一书中指出:20世纪管理学的最伟大贡献是将行业工人的生产力提高了50倍,而21世纪管理学的挑战则是如何将知识员工的生产力提高50倍。要达成德鲁克提出这这一目标,必须充分挖掘个人和组织的创造潜能,实现最大化的绩效。

教练技术正是顺应了知识经济时代对领导力的召唤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的个人和组织潜能开发技术,它集积极心理学、神经科学和领导力研究之大成,聚焦于行为改变和绩效提升,帮助人们释放潜能并实现最大化的产出。

近年来教练技术(Coaching)成为中国培训界最热门的方法论之一。众多的知名企业、培训机构包括高等院校都在应用教练技术助力学习辅导及项目落地,越来越多的培训师都在学习和践行教练的理念、思维和方法,同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们也都希望运用教练技术实现个性化的领导力突破。

Google上搜索企业教练500多万的词条,面对如此海量复杂的教练技术理论和方法论体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教练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一直强调培训追求刚刚好的原则,学太多掌握不了无法转化,学太少感觉投入产出不值。而行动教练就符合刚刚好的原则,简单、实用而且有效。

行动教练是在《培训》杂志陪伴下成长起来的本土化企业教练品牌,行动教练也专注于教练技术的本土化研究和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行动教练课程已经迭代了14次,并在多家全球500强及中国500强企业落地生根。

今天全面介绍行动教练课程的图书首终于出版了,这不是一本复杂的、晦涩难懂的教练技术的书,而是非常简单、有趣并且有效。这本书体现了季益祥老师对教练的理解和亲身实践,是中国教练的本土化经验集成,更适合中国企业管理者及从业者学习。本书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有效的教练工具以及真实的教练案例,帮助读者理解和实践,在书中有大量故事、教练演示及互动的练习可以帮助你体验教练的独特魅力,如果你遇到任何与书中案例场景相关的问题,你都可以将这些教练提问应用到自己身上,马上奏效。

我希望大家从这本非常实用的书中获益,也希望每一位管理者成为教练型领导者。

 

 

《培训》杂志主编 ——朱伟正

 

根据美国管理协会《教练:成功实践的全球研究,当前的趋势和来来的可能胜》(20082018)报告,超过一半的公司已经在应用教练辅导,其中北美公司比例为52%国际其他公司为55%。 国际教练协会对接受教练服务的客户进行调查发现,57%的人认为改善了团队运做,56%的人认为增强了员工敬业度,51%的人认为员工生产力得到了提升,36%的人认为他们的领导力发展的更快了,31%的人认为员工的幸福感提升了,22%的人认为客户满意度提升了,9%的人认为整体销售获得了增长。

教练帮助人们用更广阔的视角来思考自已和组织的目标,感受到被重视和被授权,从而成为公司的竞争优势。这种方法在过去的40多年里已经被证明能够有效提升个人的能力以及组织的绩效。

企业教练在管理领域是一种十分有效的管理工具,可以在一个非压力的环境下,利用一系列启发导式的问题而非给予直接建议的方式来帮助被指导者释放潜能,达成目标。

开始接触到行动教练这个崭新的管理工具。我认为,作为管理者,员工管理能力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可以通过绩效沟通,工作指导,关心关爱,鼓励肯定等方面来提升,成为一名教练型领导者无疑会对提升管理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正是通过爱问不遗余力的探索和推广,行动教练不断地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并实施教练项目,培养人才,提升组织能力。

今天,行动教练正走进越来越多的企业,也终于有了出版物了。可以说这本书是中国企业教练领域的实践指南,其简单、实用、有效的工具和方法一定会让中国亿万管理者受益。

我推荐大家阅读学习,也期待每一位管理者都能成为教练型领导者。           

                                                                             

 

 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宋翰乙

 

 

和行动教练相识5年多了,在很多项目上都有合作。一直致力于将教练技术和企业管理相结合,因此一直在关注他,因为我们有同样的目标——探索管理效能的最大化。

我一拿到这本书的初稿,就被标题所吸引:把员工带成干将。这可以说是每个企业管理者的梦想,我们都希望能培养员工,发挥他们的特长,把他们变成干将。但是如何做到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一口气就把这本书读完了,然后又意犹未尽地读了很多遍,才静下心写下这段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教练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字眼,但是行动教练却是爱问独创的。在本书中教练的前世今生用非常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描述,并且详细地说明了行动教练的特色和与行动学习的不同等。这本书的好处在于,它没有讲什么深奥的道理,也没有讲什么高妙的方法,而是用平实的语言将行动教练的三大核心能力——深度倾听、有力提问、有效反馈的定义、案例以及相关的工具逐一说明。目的是为了让读者深入了解教练的理念,并且能够实际应用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

教练诞生于西方,以提问却不给答案的方式来启发管理者心智。这种方式对于中国企业的管理者,尤其是对管理体系了解不够的管理者来说,起到的作用很小。而这本书将西方的教练方式东方的学徒方式相结合,以解决管理问题为目标,以启发员工心智为导向,将倾听、提问、反馈形成有效的闭环。

这本书同时还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工具书,里面提供了简洁有效的工具表单,帮助管理者实现和员工、上级和同级之间的高效沟通,从而进一步帮助员工成为干将。非常希望本书可以做成微课和软件工具,让更多的管理者受益。 

教练的目标就是帮助他人成长,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通过成就他人来成就自己。                                                                

 

云学堂联合创始人、总裁——丁捷

 

 

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道理很简单,但其实授人以渔真正做起来,是件很复杂的事,里面有玄奥的道理。行动教练是深刻地领会到这一点的人,所以能开宗明义地提出教练型管理者这个对于现实问题一针见血的概念,把针对个人深度指导的教练功能和以组织形式实现企业目标这种群体性管理”——这本来存有内在矛盾的两者,做创造性的融合,达成行动教练这个独创且价值巨大的领导力新领域。

背后的专业深耕和深度思考,令人佩服再三。而他以为,行动教练做的还不够因为行动教练受益的人还是太少了,所以也不仅授人以鱼,更追求教会管理者怎么做教练,可见他的诚挚,因而也有了这本不可多得的好书,推荐你一读。                                   

 

 

——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 田君琦 

 

 

我是一个典型的理工直男创业者,在课程产品的专业上我很有自信,但在带团队的过程中,我常痛点思痛为什么就不懂得换个沟通的方式,让团队更愉悦、更有效的成长和工作呢?为什么老是无意中就话语伤及他人?遇见深入浅出的《行动教练》我找到了解药。他从理念到方法、再到工具和案例,提供了一套简单易懂、一用见效的带团队方法。

行动教练,知易行易,这得益于行动教练近20年来一直专注在教练技术在企业中的高效应用,异常难得。于是,高维学堂诚挚邀请了爱问行动教练给我们的创始人学友们定制、讲授一门《教练式领导力》实战课程。这门课目前在高维学堂已经成功开设十几团,火遍全国,600多位创始人学友给出了4.99分(总5分)的高分评价,可谓是对这套实用性方法论的最好检验和证明。

 

 

——高维学堂创始人、科学创业传播者 林传科

 

 

近年,“VUCA”这个单词不断进入我们的视野。在达沃斯会议上,世界的高层们也在频频探讨如何在“VUCA World”中生存发展。“VUCA World”指出当今是一个,不稳定(volatile)、不确定(uncertain)、复杂(complex)、模糊(ambiguous)的世界。唯一能确定的只有不存在能够预测的未来,

这种时代背景下,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者也无法准确判断未来,一味地等待管理者的指令,无异于加速死亡。

如今,比起一成不变,忠实执行老板指令,企业更需要的是能够自主的观察时局,通过思考找到问题核心以及解决方案的员工。但传统的“Teaching”不仅不会提高思考能力,甚至会剥夺员工的自主性。这也是近年Coaching备受瞩目的原因之一。可惜的是,国内教练领域发展尚浅,优质的教练书籍少之又少。海外书籍虽有深度,但所述内容难以在国内落地。

本书充分吸收西方教练大师们的精髓,从道与术两个方面对Coaching做出系统的说明,让西方的先进思想实现了安全落地。字数不多,但足以应对当下存在的种种职场问题。

希望读者能够通过此书,成为教练型管理者,让企业在“VUCA World”实现基业长青。

 

 

——科蒂斯(日本)创始人 高管教练 唐昊(Nick

 

 

过去的中国企业发展,很大程度靠企业家对赛道的选择,靠创新机遇,甚至有时候靠的是有关系。但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失去了大量创新空白,以及资本的补贴扶持之后,很多企业在潮水褪去时才展示了自己是在裸泳。所以我相信中国现代化企业管理将更加依靠的是企业家的格局,和企业自身的管理内功。就拿目前引发劳资观点冲突的“996ICU“来说,就已经暴露出很多企业管理者已经对员工工作绩效缺乏科学的判断标准,缺乏科学管理的思路与技术,而与此同时,现在95后、00后逐步进入职场,他们更需要企业对他们表达出信任、尊重,让自己有参与感,而这一切都催生出了行动教练的快速成长。

行动教练给与我们这些管理者的是将将好的知识,而且学完之后就可以立刻付出执行,为我们的组织决策、员工培养、问题解决、目标达成提供有力的指导,让员工被赋能,不光是赋予员工才能,还能赋予他们主动积极参与工作的能量。

相信沉淀行动教练思路精华的本书,将会帮助中国现代化企业提升科学管理内功不断提升,成为真正持续腾飞的企业! 

 

 

——沪江网 副总裁-徐华 

 

 

我们总是喜欢谈做对的事情,而《行动教练》这本书交给你如何把事情做对,对于中层管理和一线的执行者尤其重要。  

 

 

——北京樊登书店创始人-李大兵

 

 

 

行动教练课程结构清晰、紧凑实用、易于理解且启发思考。看似简单的BIABID,真正要用好不仅需要有成就他人的强大内心,更要靠不断的练习。课程设计的现场和回家作业环节,让学员们在家庭、工作实际场景中演练、分享、提高,很有触动;课程结束后连续四周的线上辅导,聚焦倾听、Grow模型等管理工具实战演练,兼顾工作成果和员工成长、任务达成和关系建立,有效地强化了学员对核心工具的熟练运用,极大提升了管理者们运用教练的方法来提升管理成效、促进员工成长的意愿和热情!

 

— 金麒 上汽保险销售总经理

 

 

简单实用教练工具,有效倾听,有力提问和有效反馈,爱问行动教练把教练技术落地有声,把课程演绎的完美至极,课程框架清晰明了,那就是培训讲师的福音培训师的行动教练真的是培训界的牛人!        

 

刘建 实战职业培训师

 

 

行动教练®专注于企业教练的研究与推广,根植中国,服务企业,深耕细作,是这一领域本土化很好的优秀品牌。筒单、实用、有效,特别适用于企业各级管理者解决一些焦点问题:如何在受限条件下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如何激发员工的潜能;如何让员工快速成长,提高个人和组织绩效。在天津石化应用培训以来,收到学员的广泛好评。他们说:行动教练应做管理者的必修课,掌握原则、运用方法能够提升团队达成目标的效率,提高管理者的领导力。感谢创始人及其团队的不断开拓和精进。

 

杨桂华 天津石化培训中心

 

 

上帝给了我们两只耳朵一张嘴就是希望我们平日里多听少说,但遗憾的是我们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表现出说的比听的多布置任务给下属时、团队讨论时、孩子犯错时……行动教练的3R倾听技术犹如给迷途中摸索的人一个指南针,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每时每刻都在运用的沟通为什么没有高效,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放下自己的判断,打开对方的心扉,更能帮助我们听到对方心底的情绪和需求,启发进一步的思考并付诸于行动!在反复练习的几个月中我发现不仅在工作中更在儿童教育中都取得较好的成效,使我们建立了更好的信任与共同成长的关系!   

 

— 鲍春波 前苏泊尔大学常务副校长

 

 

在《行动教练》课程中有力提问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见到太多的人下命令、给建议,下属往往像拨一拨、动一动的算盘珠。然而发问让员工充分动脑,他们不仅想到了更多、更好的点子,还获得了成就感,因此更乐意投入到后续的行动中。《行动教练》总结出三类非常强有力的问题,让学员在课堂上即能现学现用。

 

 

— 张建军 潞安集团培训处处长

 

 

通过《行动教练》项目在快鱼两年来的实践和推行,我们惊奇地发现,参与学习的小鱼儿们和整个团队发生了奇妙的变化。我们遵从SMART目标原则,以结果为导向,增强了责任意识,关注行动和可控因素;我们彼此信任,相互认同,共同探索拓展更多的可能性;我们还把教练技术运用在团队讨论中,大家更有能力创新,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运用教练技术,受益匪浅!

 

 

— 周智媛 快鱼服饰华南分区运营副总

 

 

企业管理过去是沟通,现在是沟通,未来还是沟通。教练技术是最好的解决企业管理中沟通问题的方案。G(聚焦目标)、R(了解现况)、O(探索方案)、W(强化意愿)流程再结合深度倾听、有力提问、有效反馈的教练技术,定能无限激发下属的行动力及创造力。教练型管理者能够打造出优秀团队,为企业创造最宝贵的财富。

 

— 张军 高德电子江苏公司生产部经理

 

 

说易行难,管理者心中常有许多宏大的设想或目标,但要真正去实施却发现困难重重,无法落地,最后甚至不了了之。行动教练的G(聚焦目标)传授了一种聚集正向、符合SMART原则的目标的方法,它可以帮助人们把宏大而虚渺的理想目标逐步分解为一个或若干个可以落地实施的绩效目标,这对管理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行动教练是一套学了即可用、用了即有效的好方法。

 

 

 

— 傅姣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培训中心主任

 

 

GROW流程,这个1992年由John Whitmore率先总结出的流程相信对每一个教练及每一个追求领导力提升的管理者来说都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如雷贯耳,可是如何运用、什么场合运用却不是每个人都掌握的。行动教练让我们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按照GROW流程的每个步骤反复演练。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聚焦目标环节,目标清楚了行动方案自然也就不难了。行动教练课程使得我们真正实现了从知道到做到的飞跃。随着课后不断的实际运用,不仅提升了辅导下属的能力,更可喜的变化来自于下属更愿意主动思考、承担责任。员工满意度提升了,部门绩效也自然就提升了。

 

 

— 陈嘉芸 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

 

行动教练®是当前培训市场中将教练技术与领导力结合得最好的,简单、实用、有效。管理者的进化是组织进化的前提,行动教练®无疑可以帮助企业催生良性的领导力文化,由点及面,带动组织变革与发展。一次课程带来的只是心灵的触动,而领导行为的改变则源于信仰与坚持,与行动教练®同行,可以看见不一样的自己和组织。

 

——吴跃 中国工商银行长春金融研修学院

 

 

被行动教练®化繁为简、贴近业务、混合式学习的特点而吸引。从业务挑战的调研开始,一步步深入了解现实的困扰、管理层的期望,更好的学习方式,项目的推进模式……专业的顾问和给力的项目支持人员是整个教练项目运转的高效引擎。感谢行动教练®带给我们全新的学习模式,以及你们关注客户关注学员的专业精神。

 

——管思佳 雅培医疗器械

 

 

从整个领导力项目运作来看,我是觉得这次的行动教练®项目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在爱康内部掀起了教练型管理者转型的大跨越。要实现企业未来的战略目标,教练式管理能力的提升是重要的一步。我们希望在来年能够引进更多的这样的项目,去帮助我们的管理者提高管理能力,这对个人和企业都有实质的帮助!

 

 

——林丽萍 爱康集团

 

 

基于行动教练®的《聚焦教练式领导》课程是我们教研团队依据训前访谈调研,针对优秀县分公司经理领导能力提升需求,量身定制的精品特色课程。该课程内容突出实用,贴合基层经营发展的实际,与县分公司一把手实际工作紧密相关,真正解决基层企业遇到的问题。课程从三个方面助力县分公司一把手系统掌握教练的核心技术,激发下属做事的能力和意愿,掌握驾驭团队的策略。学员们一致认为,课程学习收获巨大,纷纷发表学习感言:通过课程的学习,系统了解、感知了成功的领导者不是你在做什么,而是你领导的团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果

 

 

——徐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培训中心

 

 

行动教练®在特步的持续引入和推动落地,是教练课程行动化、实践化的非常有利的工具。第一个阶段我们着力于工具在管理者中的普及,下一个阶段,我们将重点推动应用,有用才有用。我们相信,这门高效、简洁的管理技术在企业植入的过程中,会涌现出丰富的管理场景和鲜活的情境案例。版本持续升级,是行动教练®创始人和团队的精益求精,十分期待!

 

 

——石琴 特步大学文化与领导力学院

 

 

我们一直在找企业能够听懂的语言去进行教练。过去我们做决策,是依照自己大脑很有限的、固化的思维模式去演绎,让我们错过了很多创建人生精彩的机会。行动教练®课程给我打开了一扇门,用这些技巧得到的往往是的东西,是管理规律的东西。

 

——通用电气学员Jack

 

颠覆,彻底的颠覆!以往我像机关枪一样给下属灌输各种方法和概念,一再强调,反复嘱咐,却发现结果永远达不到我们的预想,然而行动教练却让我学会了可以在之中启迪下属,让下属自发地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且是有动力的,这个课程真是太神奇了!

 

 

——华大基因学员陈香

 

 

行动教练®课程结构清晰,层次清楚,提供了足够数量的练习。讲师的思路清晰,结合我们工作实际出发,能在往后的工作有帮助。了解了教练技术的重要性和一些方法,学习到了专业的教练技术,让自己掌握了辅导、反馈的意义、方法,自身有意愿去学以致用。

 

 

—— 雷迪埃电子学员 李林

 

行动教练®给我的感受是,教练将我从混沌之中带到一个觉察,最终带到一个觉醒。当我自己有了这些觉醒和觉察之后,再回到处理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时候,帮助了我身边的人,包括我的团队。一切的改变都是从心智模式的改变开始的,我庆幸改变,拥抱改变。

 

 

——阿里巴巴学员 李明

 

行动教练®课程结构清晰,实用、练习足够,老师循循善诱。掌握教练技术的前提是对员工的真心帮助,建立互信再掌握并运用技巧,特别是教练的哲学让人醍醐灌顶。系统学习教练技术有关知识和技能,可以将工作中零散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引起我的反思,希望可以用到实处。

 

 

——江苏移动学员 晓敏

 

行动教练®课程有效实用,能够帮助建设融洽的团队关系,强化彼此的信任,提升管理者的教练技术。不仅让我理解和掌握了教练技术的正确方向方法,而且在以后的工作中对个人的提升也有很大的激励,上下级领导间也有很大的实用价值,对人的关系有更深的理解。

 

 

——S&A学员 王东

 

没有人可以改变我们,正如我们也无法改变别人,要想改变别人,首先要改变自己;改变我们的旧习惯,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唤醒沉睡的内心世界,发觉自己的价值,激发自己的潜能,带着一颗纯净的心去影响他人,激发他们的动力,让他们感受到价值,让他们学会改变自己,并通过不断的激发梦想让他们自己选择成功,在一次次的承诺中实现梦想。

 

 

——相宜本草学员 朱琳

 

这是一次非常完美的心智之旅,通过行动教练®的学习,找到自己深层的核心价值观,发现了以往一直纠结痛苦的原因,感觉获得了自由、幸福和力量,实现了自我的统一也让我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感觉教练事业能实现自我、他人、宇宙的和谐,是真正值得去做的事情。未来会通过进一步学习,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

 

 

——世博集团学员 倩倩 

 

通过教练式领导力的学习,深切的感受到教练式领导力可以解放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干自己的事情,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引导员工成长,成果导向,成就他人,并且学会了使用工具和方法,回去努力实践落地。

 

 

 

—陈贵文 景德镇华萃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高管

 

 

通过行动教练的学习,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用个人主观的判断去评判90后的对工作的懈怠,缺少对员工的了解,没有搞清楚员工正真想要的是什么,通过教练技术的学习,发现问题在自己和助理的身上,在沟通上产生了架空层,俩天的课程解决了我如何推动工作员工工作懈怠的解决方法,同事也解决了一篮子问题,提升我沟通和管理水平,觉得今天的课程很值得,接下来推动团队组团学习,让公司上下形成一个教练的技术的学习氛围,把公司战略落地并拿到结果!

 

 

 

—邓福兵 温州一鸣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高管

 

 

1、可以在工作和家庭中熟练运用三项核心教练技术; (1)成果1:工作练习,听问反馈流程初步运用; (2)成果2:家庭生活,回家对父母和伴侣开始运用;“相信+倾听+BIA”为主 3)继续努力1:相信他人+保持倾听+求精不求多;这部分还有巨大挑战,要艰苦努力;2、可以应对无既定答案的、较强挑战的教练任务; (1)成果4:了解了GROW的方法; (2继续努力2:还需要在高难任务中练习这一技能;

 

 

—何文峰 快刀定位公关 高管

 

 

通过行动教练两天的精彩培训,收获很多。首先,本次课程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必要。

因为它不仅让我收获了理论与实践上面的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原有老旧的管理思维,更是打动了我的内心,说到了自己的痛处。从所听到所问再到所见,每时每刻都让我感动和收获。加之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同学相聚一堂,一起学习交流分享,相互借鉴经验及思路方法。 

其次,收获了认知层面的不足,需要提高自我学习的意识,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自我的学习永无止境。收获了教练式的沟通方式,深度倾听,有力提问,有效反馈,哪里对,哪里提升,好的行为强化。学习到了领导者应具备的行为,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激励人心,成果导向,成就他人。

收获到了应该学以致用,学习只是一部分,学到了还要用到实处刻意练习,理论和实践相辅相成,同等重要。说话是一种能力,倾听是一种智慧,言语的力量及魅力无限量大,需要好好去修炼,从而提高自我。

收获了课程上及同学们满满的正能量,发现周围比自己优秀的人一直在努力,自己应该需要更加努力。收获了自己在和下属沟应该是多开放少封闭,多如何少为什么,多未来少过去,启发对方的思考等提问标准。教练式领导力工具不但能Coaching自己,也能Coaching周围的人。能用在工作,同时可以用在生活及家庭。

收获很多,不是一字一句就能表达完的。 通过这次的培训,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不断的学习才是提高业务知识的最有效手段。要接受新思维,新举措,不断改变不断创新应对工作的挑战和生活的挑战。要不断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上面保持良好姿态。实战案例分析,警惕了自我,让我看到问题本质所在。学长们的分享,让我找准了差距。 

 

 

Moko韦老师

 

 

高维第一次看到关于教练型领导力的课程,既往作为中层管理带团队执行老黄牛式的指导督促团队工作,艰难的前行,而效率低下,想要解放自己解放自己的时间,发挥组织效率,成为真正的领袖而非领导,这个课程正是教会我达到这个目标的干活,回来立刻实践和践行,轻松多了,猴子也在团队身上,腾出精力来做更多的思考和规划,受用,给高维点赞!

 

 

—朱建国  销售总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

 

 

 

1、教练式领导力适用于自我管理、团队管理、组织管理还适合管理生活。2、收获了一套系统的教练式领导力管理方法。3、掌握了如何通过听、问、反馈解决沟通问题。4、掌握了有效激发员工潜能和发散性思维的工具。5、结识了一般热爱学习积极要求进步的朋友,多了一群导师,并不断互勉。6、老师训战结合的讲授方法教会我如何让培训变得更有趣,乐中学,学中用,用中想。 课程内容简练,落地性强,接地气。

 

 

—袁志丽 百陶会 高管

 

 

 

经过两天的学习,我学到了深度倾听的重要性和实操技巧,学会了SMART目标归纳法、BIABID反馈工具、GROW模式等等重要的实用的方法论,解答了我的部分困惑和疑问,同时也找到了练习自己的方法。有幸结识行动教练,感谢行动教练!

 

 

—张莉 总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高管

 

 

 

最初来的时候就想教练式的领导力,哪些内容能用于指导我的工作实践。作为一个部门的讲师,课程设计的方式,语言的表达和沟通上如何提升。 实际的结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1、知道积极反馈的重要性,如何让员工更好地get到我分享的内容,给予积极和发展反馈,知道了这种沟通方式的技巧;2、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提问的能力很欠缺。提问停留在表面,认知较浅,让我重新对自己的职业和未来有了一个深度的思考。

 

—穆秋雨

 

 

 

1.发现自己背猴子的最核心的因素是自身。2.首先调整自己。3.结合实际情况运用教练式领导力的实操方法,成果导向,成就他人。4.回去后及时梳理第一步的内容,落实方案及对向,相信他人,全力倾听,系统的先用一轮。5.除了工作,爱人,亲子都可运用。

 

 

—徐娜 杭州舍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高管

 

 

 

这两天学习,其实收货蛮多了1.在行动教练这个学习中,其实作为一个非常好的倾听者是基础。大部分的我们大多时间都再说 或者说怎么去解决。那么在这次课程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引导式提问,去增加员工的自发思考2.关于第二点呢。问题还是很重要。目前非常感觉自己再套书中的版,还没有很好的运用。但是,已经明显知道自己需要去补充什么了。知道短处不可怕,无知才可怕。好的问题事半功倍。 所以,以教练式的方式去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并且快速培养员工的成长很重要。感谢季老师。

 

 

—程晨 杭州舍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从刚来时的满腹疑惑,到课程结束后的信心满满,高维学堂的教练式领导力培训让我愿意去改变自己的固有思维和行为模式,用更高效更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对待家人朋友。通过细化的流程,逐渐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秦娣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两天的课程在愉快的欢笑中度过,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季老师深得大家的喜欢,讲课深入浅出,每个点都讲得很明白,很透彻,收获很大很多,特别喜欢季老师这样的老师上课,都是干货都是收获,超值,这才是教育的本质 

 

 

coco深圳市众德祥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要感谢行动教练。爱问行动教练的无私分享、耐心睿智的启迪、对学友问题的耐心解答,让我感受到行动教练的大爱,不是简单的在授课。 以前虽然对领导力有一些了解,但是听完行动教练的课程,不仅让我对领导力有了系统的认识,而且也感受到了教练式领导力的魅力。 教练式领导力,不是停留在专业知识层面,而是侧重于应用和实践,让我发现领导力的提升原来如此简单,如此高效。 领会支持、期待和信任的三原则,掌握深度倾听、有力提问、有效反馈的三个核心技能,关键时刻要能够BIABID,同时熟练运用GROW的教练流程,就会让教练式领导力开始成为自己沟通的习惯,内化为自己的内功,让员工更高效,组织有绩效。 再次感谢高维给我们推荐了如此优秀的课程,再次感谢行动教练讲师的精彩分享,期待自己可以尽快将教练式领导力内化为自己和组织的内功。

 

 

 

—崔双伟 深圳匠来科技有限公司

 

 

 

没有学这一堂课之前觉得自己很牛,和下属沟通时总能指明方向,领导力强啊。真的是这样吗?学完这堂课后思维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有很多缺点需要克服是真正的答案。掐指一算:好为人师,深度倾听能力不足,BIA太少均在列!教练式领导力教会我们以成就他人为导向,做到理解、支持、信任他人!

课堂中行动教练的讲师用他的真诚、幽默、感染力调动课堂氛围,提升大家参与度,在学员回答问题时采用加分鼓励的方式及时给予我们反馈。

不仅给我们讲解了干货,整套工具的实施办法,还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实操的环节,锻炼我们学以致用的能力,解决回到公司就能实践运用的问题!

 

 

—谭平 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高管

 

 

 

这两天课程收获颇多,课程本身就是实操性很强的工具以及逻辑原理支撑,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还能课堂上就学会工具的使用,非常适合执行层管理者,如果你是整天为下属背猴子,整天为管理团队激发团队而焦头烂额,行动教练是一个能立竿见影的工具。

行动教练的培训讲师一直与我们在一起,就连休息的时候都一直为大家解惑,分享很多重磅级的资源帮助我们更好的拓展。

 

 

—李勤 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个人英雄主义,还是成就他人,帮助别人成功?这个时代这已经不是一个选择题,而是一个必答题。最好境界是八个字——成果导向,成就他人。

就是在拿到成果的同时,还要帮助别人成功。可以说。教练式领导力就是达到这个目标的最好系统。行动教练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施展开来如降龙十八掌,使得这门课程光彩四射。

不但理论扎实,旁征博引,妙趣横生,课程中更设置了大量的落地实操环节。除了理论的系统学习,学员还经历了密集的多轮训练。这种训练不但加深了理解和掌握,更为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埋下了极其可贵的种子。教练式领导力是一门自利利他的极好的工具,且威力巨大。让我们一起练起来,实践起来。利用它去取得成果,去成就他人。

 

 

—谭昊 江西彼得明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简约而不简单,行动教练化繁为简将教练领导力在幽默风趣的课堂娓娓道来,通俗易懂,非常棒的课程,收获满满!

 

 

—刘智声 深圳市易知见科技有限公司

 

 

 

行动教练讲师的风格简直是幽默落地到极点,且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大家对定义达成一致的理解。课上有很多练习的机会,让你感受看起来简单明了的工具用起来也并不容易。以前有上过个人的教练技术的工具课,回到企业感觉能用到的好像很少,这次行动教练的课感觉温故而知新了,把这几年学的沟通的教练的倾听的提问的很多理论和工具都串起来了,醍醐灌顶,原来对工具的理解还只停留在认知层面,这两天算是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特别感谢行动教练!

 

 

—秦晨怡 上海明月镜片有限公司

 

 

 

行动教练导师风趣幽默,讲课通俗易懂,不仅仅是告诉你方法论,课堂练习中把具体工具,如何操作都讲解的非常细致,虽然没有哪一门学科是能够在短短两天内就学会的,但是爱问行动教练的方法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对我们成为一个合格的教练打开了一个高速通道。非常赞。也非常感谢高维学堂能把这么好的课程带到课堂上来。

 

 

 

—侯改革 正和集团

 

 

 

三天的行动教练学习,听课,备课,写作业,还要处理工作,明明比上班还要忙碌,却感觉心里非常充实。长期钻研一个专业,说课能力又强,课程的架构和逻辑设计的很好,产品实用可落地,这样的课程真的很有魅力。

刚接触培训的时候喜欢听“虚”的课程,经常感觉发人深省,触动心灵,现在做了BP,反而喜欢这样有理论强调技能和实践的课程,好落地,有实效。这次培训有幸认识很多朋友,培训师们让我看到激情和专业度,老板们让我看到执着和进取心,HR同行们孜孜不倦,追求卓越,会务组尽心尽力,细致周到......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操练起来,知道到做到,最终期待转化的时候同事们能有更多的收获和体验。

 

 

—易兰 益海嘉里丰益油脂HR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