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教练介绍

1. 行动教练是什么?

行动教练是一门通过对话改变员工行为、激发员工潜能、提升组织绩效的管理技术。行动教练强调用以促学,帮助组织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培养人才,同时为组织形成一套可复制的管理工具和方法,持续激发个人和组织的无限潜能。

2. 行动教练有哪些出版物?

行动教练有四本出版物,《行动教练实践指南》,《行动教练——把员工带成干将》,《向上管理》,《主管使用手册》。

 

3. 行动教练服务过哪些知名企业?

十年来,行动教练累计服务的客户超过1000家,知名企业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筑,中国人寿,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平安,中国移动,上海汽车等中国百强中的前十强。

 

4. 行动教练版权课程的卖点有哪些?

第一、成果导向在两天的课程中,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30个学员带来30个问题,带走30个解决方案课程关注学员的学习体验和行为改变,确保教练技术在课堂上能学得会并做得到。

第二、用户满意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掌握了简单、实用、有效的教练技术,随时随地指导下属解决业务问题,提升了管理绩效,对培训课程满意度达到90%以上

第三、客户满意。学员的上司训前参与学员业务问题的选择,训后参与学员行动方案的修正和落实,能够看到学员的行为改变和问题解决,对培训成果满意度达到90%以上

 

5. 行动教练版权课程涉及哪些管理领域?

涉及员工辅导、有效沟通、领导力提升、问题解决、高效团队五个方面。

 

6. 如何学习行动教练?

通过两天版权课程培训掌握教练技能,通过实施教练项目实现行为持续转变,提升绩效。首先、行动教练的版权课程培训帮助学员掌握教练技能情境化、模块化教学,易于学员理解和应用 课程中大量的案例与练习,确保现场掌握技能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案走,课程紧扣业务需求其次, 教练项目帮助学员实现行为持续转变项目人员会督促学员进行训前、训中、训后持续有效的教练实践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辅导和反馈帮助学员学以致用同时帮助企业沉淀成功教练案例及问题解决流程

 

7. 行动教练的服务优势体现在什么方面?

第一、学以致用经典版权课程结构清晰,体系简单;落地工具现场演练,易于掌握;现场解决实际工作挑战;项目中设置逐级递进的在岗实践任务,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第二、教练辅导教练针对学员的训后实践进行持续的辅导反馈,解决实际应用挑战,推动行为转变;通过在线社群的方式引导学员深度参与学习过程,营造转化的支持环境,推动学习落地。

第三、可视化成果通过360访谈等方式评估项目前后管理者以及团队的变化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辅导和反馈;通过量化的管理行为测评等方式了解管理者的变化维度;沉淀优秀管理经验,固化业务方法论,通过案例,微课等形式呈现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