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教练概况

爰问(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爱问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和培训公司,致力于通过教练技术帮助中国企业提升升领导力、培养 人才、达成目标。爱问于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等20多个城市设有支持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爱问是美国领导力管理中心(LMI)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培训》杂志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人才发展社群(CSTD)理事单位。爱问始终坚持在领导力发展、人才梯队建设,绩效目标达成等领域深耕细作,至今已撰写多本专业书籍,拥有300多位专业顾问、讲师和教练,是国内知名的咨询培训公司。

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

  爱问关注世界前沿管理思想,汲取全球人才发展经验,同时不断探索本土企业的运营模式, 资质证书

      自 2010年以来,爱问潜心研发出以《行动教练》为代表的一系列经典品牌版权课程,并多次获得“中国企业培训行业优秀品牌课程","中国企业培训十佳版权课程"等荣誉,成为中国企业教练行业的领导者。爱问目前成功注册了 "行动教练"、"很牛"、"教练普惠”三个商标,拥有《行动教练初阶课程》、《行动教练讲师认证课程》、《教练式团队沟通》三门课程版权,拥有《智能教练对话》著作权和发明专利。

  知道做不到等于不知道,学习的目的是改变。爱问于2014年推出基于管理行为转变的人才发展项目,推动解决培训领域"落地"和"转化"两大通用难题,通过1-3个月的持续辅导帮助企业做到优化管理行为、提升员工满意度、激发团队动力、提升组织绩效,取得明显的成效。

  爱问公司于2016年推出很牛教练平台,专注企业教练学习和发展领域,首创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目前很牛教练平台已成功推出行动教练系列音频和视频课程,进驻一书一课、云学堂、喜马拉雅、氢课等知名社群学习平台。2018年爱问联合mindspan成功签约全球高管教练第一人马歇尔戈德史密斯,成为戈德史密斯的线上课程开发者和运营者。2019年爱问领跑智能教练新时代,与中国智能对话领域十强之一小AI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研发推出很牛智能教练,为企业培训提供训后跟进服务,打通培训后的一公里,确保行为转化,成果落地。

著作版权证书

畅销课程奖   爱问公司见证并陪伴着1000多家国内企业客户的成长, 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建三局、中国银行、中国建筑、中国平安、上汽集团、中国电信、京东商城、中国邮政、招商银行、百度、新阳光电源、oppo、vivo、高维学堂、百锐学院等诸多优秀企业提供深度服务。我们深刻理解企业的特定需求,致力于提供富有真知灼见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人才培养落地提供有力的支持。

行动教练实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