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旭教育与行动教练强强联手, 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10-07 16:02:57 浏览次数:86

10月7日,中旭教育第31期精英集训营第四天,中旭伙伴在行动教练创始人季益祥老师指导下,开展了全天的实战演练。面对中旭伙伴提出的一系列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季老师向大家介绍为“教练”提供结构化沟通框架:

 

    ●  Goal—聚焦目标:教练和被指导者协商确定需要讨论的主题和期望达到的目标;


    ●  Reality—了解现状:了解与目标相关的各种要素和资源;


    ●  Options—探索行动方案:探索可达成目标的方案并制定行动计划;


    ●  Will—强化意愿:强化被指导者付诸行动的意愿。

在季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行动教练流程(GROW)进行“项目教练实践演练”。

从手势、语言到内容发表各自看法,在实践中分析,在分析中学习,不断巩固所学内容。

现场,中旭教育与行动教练强强联手,签订长期战略协议,携手并进,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