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绿景控股集团项目经营班子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5 11:58:39 浏览次数:88

七月盛夏,骄阳如火,奋进当先。为赋能项目经营团队,绿景控股集团于2021年7月14日,举行了项目经营班子专项培训。

浙江绿景控股集团隶属绿城集团,是一家房地产轻资产代建公司,管理层几乎都是技术出生,在员工带教,辅导激励,绩效面谈等方面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集团希望通过行动教练的培训,提升管理者的领导力,向管理要效益,在未来的房地产行业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

      

          

在你成为领导之后,你的成功取决于如何帮助他人成功。领导者的成功指的不是你在做什么,而是你领导的团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果。

——韦尔奇

        

    

    

      

季益祥老师从教练的SET三原则:支持、期待、信任,到教练的核心能力:深度倾听、有力提问、有效反馈都作出了精彩授课,现场让学员进行工具演练

    

课程内容环环相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在老师的生动讲解和启发下,各参训人员全程聚精会神,紧跟老师的授课思路,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绿景总经理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他说:“从整个领导力项目运作来看,我是觉得这次的行动教练项目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在公司内部掀起了管理者转型的大跨越。要实现企业未来的战略目标,教练型领导力的提升是关键的一步。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引进更多的这样的项目,去帮助我们的管理者提升领导力,真正做到成果导向,成就他人,这对个人和企业都有实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