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培优会·城市行”巡回第十场南京x上海站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06-17 15:40:24 浏览次数:83

      

骄阳似火,暑气留恋。在这特有浓香、多雨的6月, 培训机构产品优选会南京上海站于2021年6月16-17日圆满落幕,完美收官!


会议现场济济一堂,参会来宾热情高涨,来自培训圈内的150多名行业精英们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成熟的培训产品解决方案和行业市场发展趋势。相互分享交流,一起前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培训盛歌。

    

一个个精彩的分享在六月火热的暑气里激情澎湃,一个个动人的情节在相互交流中羽翼丰满。时至今日,培优会城市行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苏州、杭州八大城市相继召开,本次巡回分享南京、上海站现场引起强烈反响并得到了与会伙伴们的充分肯定,期待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

     

两站现场同样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热烈火爆的气氛。

       

  ∆ 南京站、上海站现场照片

    

活动正式开始,培训机构成长联盟秘书长徐艳女士主持本次活动。她表示:“培训机构产品优选会巡回分享已走过八站,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培训行业健康发展,是联盟一直坚持的事情。本次活动二次巡回上海站,再次感谢远道而来的机构伙伴。

     

∆ 主持人开场

     

在主持人的简短开场之后 ,伙伴们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相互连接。

    

    

会议伊始 在培训机构成长联盟理事长、改进咨询创始人丁晖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会议抛砖引玉,精彩助威。 致辞中丁总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 丁晖先生开场致辞

     

在新形势下,如何用专业技术和产品去满足及解决客户的需求将会是未来机构发展的趋势。期待与机构合作伙伴携手,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产品、服务,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盟也是致力于帮助培训机构优选好课,力争成为中国培训机构首选合作伙伴。

   

   

南京站现场, 由行动教练品牌创始人季益祥先生进行《行动教练®—教练技术赋能培训机构盈利翻番》的主题分享 ,让我们大开眼界也大饱耳福!

    

∆ 季益祥先生主题分享

    

季总提到,我们的课程简单、有效、实用,非常适合企业的需求,并且是超过10年市场验证的好课,包含认证课程、内训课程、落地项目、智能教练等全方位赋能培训机构。

   

   

情景教学+教练辅导+案例教学=我们的课堂,独特的提升团队绩效的策略模型,让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案走。另外培养了大批讲师,完全可以满足课程大量交付。

    

   

  在上海站也是同样的精彩呈现。 结构思考力学院创始人李忠秋进行的《培训机构如在新生态中找准生态位》的主题分享 ,更是深受欢迎!

   

∆ 李忠秋先生主题分享

     

新生态下,找准位置,从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产业上下游形成,出现更多产品公司;多维度领域细分,行业机构尤其亮眼;构建产业生态圈,提高产业的成熟度;每个细分赛道,都有亿级营收的机会

    

    

产品、营销、运营,对于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好的产品从一个“性感”的故事开始。所谓爆品,一定是覆盖人数广,营收体量大或种草效果好,且市场口碑好的产品。正如结构思考力学院2014年成立以来,专注做产品、做品牌,和各个行业的机构伙伴合作,并不断深耕产品、重复制,提升课程交付能力,赋能企业培训机构!

    

相信只要在细分领域够牛,先立足再拓展,未来无限想象。

紧接着, 职场新生代华东区合伙人覃芳燕女士进行《培训行业如何实现轻交付的业务模式》的主题分享。 匠心本土版权课程,助力企业人才发展。


∆ 覃芳燕女士主题分享

     

培训机构也是组织,也得有自己的战略、组织、交付体系、运营体系等。每一个组织都有战略,战略就是选择,选择的背后就是价值观。价值观背后是由做事的科学及做人的哲学,所形成的价值观沉淀。未来,只有产品和技术才能撬动市场。

   

  

在上海站现场, 职场新生代上海区合伙人张晔馨在精彩的主题分享中也提到我们是一家产品公司 企业在选择学习产品时,更为看重与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习惯相链接。用体验好、高科技的产品,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成功抢占员工有限的时间与精力。另外,过去的学习是运动式、脉冲式的,是基于某个一次性的活动设计而成的具有相对时间跨度的课程。     


  ∆ 张晔馨女士题分享

    

企业究竟更需要以时间为导向还是以效果为导向的培训?答案不言而明。培训本质上都要讲学习效果。



除了爆品课程,相信机构伙伴们对于培训机构成长联盟也是很感兴趣的。徐艳女士具体讲解了前100家会员“升级服务”模块,并详细分享了会员的福利及规则,让在场的嘉宾更清楚了如何充分利用并创造更大价值! 6月19-20日线下公开课北京站即将开启,期待更多机构伙伴的加入!

    

∆ 徐艳女士联盟权益分享

   

在热烈的掌声中, 迎来了改进咨询创始人丁晖先生进行《从绩效改进到组织设计》的主题分享。 众所周知,企业培训的目的是让员工工作的更好,从而让企业的业绩也能有所提升,换句话说就是:改变行为,达成绩效。

   

∆ 丁晖先生主题分享

   

让培训从被动变主动。改进的三条道路(全面质量管理、绩效管理、企业培训),绩效改进要求一切从问题出发,以达成最终结果为目标。

绩效改进—培训管理者的新挑战。从关注培训本身转向关注绩效改进,可以使培训工作者不再只局限于员工的学习和课堂教学,而是站在企业战略的高度、着眼于企业的实际经营业绩、以组织绩效为依据,设计和规划培训。

     

伴随着丁总的分享, 结构思考力学院产品合伙人邱伟老师进行《结构萃取力™》的主题分享。 如何萃取显性经验,高效输出标准课程包?如何萃取隐形经验,高能输出宝典和案例?邱伟老师一一为大家讲解。

   

∆ 邱伟老师主题分享

   

萃取优秀经验,传承最佳实践。从课程内容到交付形式,参会嘉宾更深入了解了产品服务的广泛应用场景以及针对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活动的最后 是由结构思考力学院高级讲师张学敏老师进行《结构思考力®》的主题分享 ,学敏老师娓娓道来,一开场就深受欢迎!  

∆ 张学敏老师主题分享

   

只有想清楚,才能说明白!学敏老师从理念篇、方法篇、应用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课程的底层逻辑及在工作中实际应用。小笼包的案例讲解,让现场躁动起来~一起与参会伙伴们感受结构思考的魅力。

会议在激情高涨中圆满落幕,未来培训机构成长联盟坚持机构合作战略,不断完善合作体系,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与越来越多参与到联盟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会议结束后,机构伙伴们久久不愿离去,在会场就产品体验、市场推广、合作共赢、参会感受进行热烈的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