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强强联合,共创双赢!行动教练&结构思考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2 12:02:55 浏览次数:97

   

盛夏七月,热情似火!7月22日,上海爱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考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在这个激情澎湃的日子,我们信心百倍,豪情万丈,我们希望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共创辉煌。

 

   

仪式上,爱问创始人季益祥先生和结构思考力创始人李忠秋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行动教练品牌课程,将由结构思考力合并运营,共同打造“结构教练力”系列版权产品。行动教练结构思考力顺应行业发展,抓住机遇,强强联合,打造本土版权产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强强联合,并肩致远。与行业翘楚并肩,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双方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也相信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必将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注重产品的版权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双方合力打造“结构教练力”系列版权产品。

   

   

          

    

爱问创始人季益祥先生表示,在产品开发方面,爱问将更注重行动教练核心产品的打造,希望借助思考力丰富的渠道运营经验让更多的管理者受益行动教练,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行动教练的发展又有了新的机遇,迈出了新的步伐。

   

      

 

同时,结构思考力创始人李忠秋先生指出,与行动教练的战略合作是结构思考力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和运营交付能力。思考力学院将继续专注于赋能培训机构,改善人才思维品质,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天,行动教练结构思考力的签约只是战略合作的第一步,面对复杂多变的培训市场环境,双方将继续携手并进,保持前瞻思维,相互学习,互利双赢,争做行业的“领跑者”、时代的“创新者”。

   

    

本次合作,对于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且积极的意义,标志着中国的培训机构更加注重服务的专业化、产品化、结构化、系统化。行动教练和结构思考力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机构伙伴提供优质产品、专业的服务,为行业人提供最具时代感,最具能解决问题,最具含金量的内容、思路和工具,携手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