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阳光电源——让学习C位出道,不服就来Battle!

发布日期:2021-08-17 16:33:05 浏览次数:95

   

爱问(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帮助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任经理顺利完成新角色的转换,适应管理者岗位,联合阳光电源人力资源中心专门设计了“管理加速度-新任经理训练营”精品学习项目。

2017年第一期至今,已开展了6期“管理加速度-新任经理训练营”基层管理者培养项目,有 240+的学员主动报名参加,并于 20216月25日启动了 7 期“管理加速度-新任经理训练营”,7期项目在前 6 期项目基础上迭代创新,两班齐头并进,双“轮”驱动, BATTLE C 位出道,专业讲师团、资深导师、项目团队“保驾护航”,智能教练、行动实践翻转教学、案例教学等学习方式“火力全开”

    

      

            

   

项目围绕“课程互动、技能演练、行动实践”三个环节开展,使理论知识与行动实践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实现新任经理从“管理自我-管理他人”的角色转型,实现“管理理念普及、管理技能提升、管理行为改善”的目标。

   

项目设计四大亮点 

   

课程框架 

    

课程框架 

    

7期“管理加速度-新任经理训练营目前已完成2门必修课程《管理担当与情境领导》、《行动学习工作坊》;2门选修课程《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基于MBTI的角色认知管理》、《跨部门沟通》的学习,后续还会碰撞出哪些精彩瞬间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