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电信2021年导师制《导师情景话术》课程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2 15:35:24 浏览次数:92

为了进一步提升导师带教的效果,针对导师在带教过程中的典型问题,电信学院规划开发基于导师带教场景的课程,旨在帮助导师掌握典型场景的话术技巧,有效应对导师带教的挑战。

     

   

6月9-11日,由中国电信学院主办,爱问(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信2021年导师制《导师情景话术》课程开发项目顺利启动。

    

  

   

 

    

此次课程由行动教练创始人蔡明老师主讲,通过两天一晚(2.5天)的集中工作坊(由30位人力资源、导师和优培生组成的团队),共同完成了导师情景类课程开发,输出符合中国电信现有导师体系的电子课件、讲师手册、学员手册等教学材料,便于电信内部复制,并指导学员输出视频课程,持续迭代优化。项目基于电信现有的导师体系,运用了电信内部真实场景和话术,不仅实现了所学及所用,更是对电信现有导师课程体系的补充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