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培训机构产品优选会首场-上海站爆场!圆满结束~下一场3月31北京等你!

发布日期:2021-03-25 14:34:10 浏览次数:104

会场集聚近80位机构代表及企业专家,共享最新培训行业趋势与爆款培训产品的碰撞!

非常感谢各位机构朋友的支持。在培训市场不断升级创新的新形势下,一起洞察机遇、抢占先机、合作共赢!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火爆的气氛。

 

 

 

 

最先,培训机构成长联盟的秘书长徐艳女士主持开场。她表示:“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机构伙伴,未来培训机构产品优选会也会走向全国,以爆款产品、独家师资赋能机构,全面助力培训机构产品化转型升级,实现绩效增长“。

 

  

 

本次发布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待与机构合作伙伴携手,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更优的产品、服务,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联盟也是致力于帮助培训机构优选好课,力争成为中国培训机构首选合作伙伴。

在上午场,由改进咨询创始人丁晖先生开始《传承与改进》主题分享,帮助企业经营健康传承,丁晖先生是培训行业元老级人物,他从重新定义问题、重新定义产品,从培训到绩效改进等几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绩效改进的基础认知。

 

  

                                             课程培训↑                                                                                                  案例分析

 

期间,参会嘉宾不仅了解了《结构萃取力™》的培训课程,更深入了解了产品服务的广泛应用场景以及针对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经济与知识经济时代的发展,未来的培训市场缺的不仅仅是好老师,更是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培训咨询产品,对于培训行业而言,拥有版权化的创新项目产品,是制胜未来市场的关键。

 

下午场,由结构思考力学院创始人李忠秋先生进行《结构思考力®》的主题分享李总首先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发表致辞,并且对结构思考力学院创立的初心以及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他强调在培训行业井喷式发展的情况下,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未来的结构思考力学院将继续为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

 

 

李总表示:2021年,为了更好的为机构及企业提供服务,学院优化了产品体系,更新了6门优质课程。

做培训机构的“产品中心撬动千万级培训市场,李总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1、需求;  2、产品;  3、师资。

 

  

  

 

结构思考力®系列课程,让你在解决问题、面临选择以及与人沟通时,能够找到一个结构,更快速解决问题,助力思考更清晰、表达更有力!

本次发布会项目和产品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热捧,伴随着李总的分享,接下来是由行动教练品牌创始人季益祥进行《行动教练®—教练技术赋能培训机构盈利翻番》的主题分享,更是深受欢迎!

 

  

 

在本次发布会的尾声,我们还邀请了神秘嘉宾—国际绩效改进协会董事,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顾立民,给我们带来了《未来可期:专业为主,扎根客户,实事求是,创造价值》的主题分享,更是掀起了现场的热潮!

 

 

2021年3月25日,随着上海站活动的完成,3月31日北京站即将开启!我们将于机构伙伴一起,共赢2021培训市场!

 

 

本次培训机构产品优选会上海站的圆满成功,更加证明了学院已获得更多战略伙伴的认可。接下来的日子里培训机构成长联盟会加倍努力,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获得大家的认可。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3.31北京站的开幕!

 

 

3-4月份后续活动预报:

 

2021年3月31日、4月14日

诚邀您一起探讨合作共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