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考察江阴现代农业

发布日期:2009-04-29 00:00:00 浏览次数:1489

来源:无锡农办 

  

  图为张曦一行考察江阴九州果业

  

  图为张曦一行考察江阴加茂花鸟园

  

   4月27日,由党委书记张曦带领的浙江大学专家学者一行来江阴考察现代农业,推进江阴与浙江大学的农业产学研合作。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江阴市委副书记赵国权陪同考察。

   张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华西村、九州果业、万顷良田示范项目、阳庄菜园、加茂花鸟园、农业科技园等,观看了《江阴――科学发展的先行者》电视专题片,并听取了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情况介绍。

  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向浙江大学考察组介绍了江阴发展现代农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江阴能够成为浙江大学的实习基地,在城乡发展规划、研究成果技术推广、培训农业经济带头人、万顷良田整治、农业投融资体系建设、工业设计和工业装备等方面,与浙江大学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张曦表示,江阴坚持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创新机制,加大投入,有力地推动了“三农”工作,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浙江大学将根据江阴的实际,有针对性地设计合作载体,完善机制,充分运用好浙大“点石成金”的效应,展开全方位的市校战略合作,实现浙大科研成果效益的最大化,不断提升江阴市产业层次。